Performance area AJ展演區

Gallery AJ畫廊
2018-05-15
Meeting room領航國際會議廳
2018-02-02

AJ展演廳—新品發表/記者招待會/藝術展覽 首選展演空間

挑高空間設計,可容納大型活動舉辦場所,並設有高端科技投影播放設備,展演區會配合節日不定期舉辦活動,讓房客閒暇之餘增添一些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除客房外,可加價預訂挑空區帳篷(500-800元不等)。訂房時若有需帳篷區實地體驗,請另洽訂房組(數量有限,需併同訂房,不可單獨只體驗帳篷)

挑高18米 可靈活運用

場地可供租賃設備:880吋大螢幕、基礎照明設備、迎賓接待桌椅、會議用白板、麥克風音響、紅色舞台、停車場。
加值服務:精緻餐點、酒水服務、場務支援人員等。
如有其他需求,歡迎來電諮詢03-620-9777業務部。



酒店百變空間,曾舉辦「新竹藝術博覽會、風城威士忌嘉年華」大型活動

「2022風城威士忌嘉年華」為知名酒類社團《馬可波羅窖藏實驗室》所催生,2022年3月26日及3月27日於新竹安捷國際酒店14樓的展演區和房間開展,共吸引了超過70個品牌共襄盛舉,包含威士忌酒商、酒吧、輕食。從耳熟能詳的大摩、皇家禮炮、約翰走路,一路到行家愛喝的齊侯門 Kilchoman、慕赫 Mortlach、黑蛇 Blackadder 和雅沐特 Amrut都有,現場爆滿的人群,就是兩日大型盛會成功舉辦的最好證明。

「第二屆新竹藝術博覽會」於2019年5月24日至26日舉行,透過安捷24間布置精巧的展示房,在酒店展出來自近30間台灣畫廊、千件藝術精品,並搭配展演區大螢幕,播出現場參展藝廊的作品影像。別具特色的多元呈現方式,讓觀賞者大飽眼福、驚嘆連連。

影片來源:ART HSINCHU 新竹藝術博覽會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