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防詐騙 敬請提高警覺
2022-05-13
AJ榮獲 2022自行車友善旅宿北部「最佳人氣獎」
2022-05-23

AJ藝術文創美學空間

新竹安捷國際酒店AJ HOTEL提供多元化的空間組合,可依據需求調整會場型態,不論藝術展覽、講座、會議或大型活動皆適宜。
酒店展演區空間,曾舉辦「風城威士忌嘉年華、新竹藝術博覽會、一盃如意茶茶席、柴語錄-廢柴的海上探險展覽」等活動。

.2022風城威士忌嘉年華
酒香·酒鄉
AJ美酒滿室香,水晶杯盛琥珀光
但使主人能醉客,此心安處是吾鄉

「2022風城威士忌嘉年華」為知名酒類社團《馬可波羅窖藏實驗室》所催生,原本是新竹老饕們的私密酒會,現在則是一場位在新竹,卻讓全台灣威士忌人都感動與盡興的年度盛典。

今年「風城威士忌嘉年華」在3月26日及3月27日於新竹安捷國際酒店14樓開展,共吸引了超過70個品牌共襄盛舉,包含威士忌酒商、酒吧、輕食,從耳熟能詳的大摩、皇家禮炮、約翰走路,一路到行家愛喝的齊侯門 Kilchoman、慕赫 Mortlach、黑蛇 Blackadder 和雅沐特 Amrut都有。酒店亦推出期間限定餐點,碳烤豬肋排、烤雞翅等多項美味,都是佐酒的最佳搭配。本次酒展除了滿足新竹威士忌酒迷的期待外,不僅提升在地的威士忌文化,也看見了酒店空間運用的多元性和各種可能。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第二屆新竹藝術博覽會
是酒店也是藝廊,住在安捷品味藝術、品味生活

「第二屆新竹藝術博覽會」於2019年5月24日至26日舉行,透過在安捷客房中展出來自近30間台灣畫廊、千件藝術精品,並以AJ酒店800吋大螢幕,將現場參展藝廊的作品影像投射在展場中,沉浸感十足。

短短三天的博覽會展期,現場迎來了2600名來賓,現場交易買氣熱絡。多間參展藝廊皆表示,相當欣賞本次選址安捷國際酒店,鄰近高鐵新竹站,往來交通便利,也藉此良機開拓不少當地的新興客群。

大會亦接獲來自藏家貴賓的好評,紛紛響應此次活動,並讚美參展之作品極具美感及品質,搭配安捷國際酒店高雅的住房裝潢更是相映成趣,深刻感受到展出單位的用心!主辦單位大苑藝術將持續以新竹作為新興開發市場,以高端而不失親和的飯店博覽會形式,致力於在地的藝術美感與購藏觀念的推廣!

照片來源:ART HSINCHU 新竹藝術博覽會粉絲專頁
如公司行號或團體有新品發表/記者招待會/藝術展覽等需求,歡迎洽詢來電諮詢03-620-9777業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