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AJ畫廊

Meeting room領航國際會議廳
2018-02-02

AJ畫廊,可用於辦展,現在正在展示的是「楊炎堯」的畫展及「RISE新竹 ※ 向陽Project」展,歡迎蒞臨參觀。



CONTEMPORARY
TSAI-MO
ARTIST
Yang
Yan–Yao

楊炎堯
當代/彩墨/藝術家


楊炎堯大師是生長在一個充滿優質自然環境,充滿各種人文薈萃的大家庭,從小耳濡目染台灣文化、日本文化、荷蘭文化,可以說在未出世前就蘊釀一種佛教、道家、儒家的精髓,在累世就有佛教禪學的基因與素養,所以楊大師希望透過以佛學、禪學及道家的中國天人合一之智慧、東方美學之智慧及自然美學智慧為基礎,發展一個屬於這個大時代快速發展能夠安定人心的一個無為無極本源美學觀。

他提倡隨緣親近的生活美學觀,認為真正感動的藝術作為不是一個個人的表現而是一個用來莊嚴國土、莊嚴菩薩的恭敬心之呈現,他認為這個時代要找一個方便知足常樂、能夠永續滋養人類身心靈的生活美學觀,對於繪畫,不是不用心只圖市場需求、抄襲古人、西方人或前人的作品,而是要感動人心,知道當下及未來跟我們有因緣的元素,起到恰到好處與人心靈契合的境界與作用為是。

因此,楊大師是在提倡一種綜合的美學觀、生活觀,是一種能夠造福人類具備真善美,提升智慧與生活境界的新時代智慧觀,所以他一直在找一種能夠方便應用在生活上的美學意境,除了可以在居住空間讓喜物愛物者收藏以外,更為大時代的生活觀、美學觀作一個突破性的境界創作,真正應用在眾人生活上,起到祥和安定的作用,祝福這時代的眾生過著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


RISE新竹 ※ 向陽Project


新竹安捷國際酒店與向陽Project,將商務客為主的18樓打造成旅人與藝術連結的平台,展出12位候鳥藝術家作品。

透過RISE Art Studio候鳥藝術家的創作及延伸,看見他們旅途上的經歷及養分吸收的展現。潛入心靈深處找回創作的初心,重新拿起創作的掌舵權,盼傳遞向著陽光前進,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的態度。對於觀賞者來說,必也能感受到溫暖與正向力量。

準備好跟著作品開啟一趟新的旅程了嗎?旅行.探尋,體驗當地每個角落的桃花園,閲讀城市美學文化內涵,旅人也能夠透過藝術品與世界各地交流,增添旅程美好回憶。

詳情請參考 Rise向陽活動官網

※疫情期間暫不對外開放,安捷18樓住客可自由參觀。團體參觀請提前預約確認時段,聯絡方式:Rise向陽Project 0910-983-912許先生 或 0910-721-651張小姐。